Thursday 9 April 2009

为什麽要排毒?

为什麽要排毒?
外在坏境的恶化,往往会导致人体内的解毒排毒系统无法正常工作……
工作过度、心理压力加重、生活作息不正常、饮食不均衡等情况,导致细胞制造出更多的细胞废弃物,使真皮组织的循环发生障碍,中断真皮与表皮之间的营养输送,表皮细胞就失去原有的活力以及再生能力,皮肤显得暗沉、无光泽甚至逐渐失去弹性

感染毒素的肌肤就像一个脏水池,如果不先过滤就一味注入清水,池中的水还是浑浊依旧。如果我们的肌肤没有先行排毒,而是进行其他的保养程序,效果将是徒劳的。
因此,排毒净化是肌肤保养的第一步!来一次排毒净化之旅,净化身心感受,身体的轻盈和精神焕发,体验由内而外的健康和美丽,排除毒素的同时为肌肤注入活力和能量,使肌肤恢复自身天然的光彩和健康,带给肌肤平衡和健康。  

"排毒"对我们真有那么重要吗?    
答案是肯定的!
你可能不知道以下这些可怕的数字:  

1 人体新陈代谢可产生400多种代谢废物  

2 每人每天要排出约400亿个细菌、病毒、寄生虫卵等,而人体大便中百分之二十杂菌和致病菌,如果24小时不排出,就能繁殖出2兆以上的病菌!  

3 每个人的体内可能会积聚有3-25千克的垃圾  

4 人体内的毒素只有20%可以通过排便的方式排出,其余的毒素都积聚在各个器官中,包括血液、淋巴、皮肤乃至每一个细胞。  

排毒:排的是什么毒?    
"毒素",泛指对身体造成危害的各种物质,包括“外来之毒”和“内生之毒”。  外来之毒 包括大气污染、汽车尾气、工业废气、农药、化肥、食品中的添加剂、化学药品和垃圾食物等具有毒副作用的物质和病原微生物等。内生之毒 身体正常新陈代谢过程中产生的废物,肠内宿便及糖类、脂肪、蛋白质、矿物质等代谢紊乱所产生的废物,还有消化道、淋巴管、经络等排毒管道不通畅而产生的毒。  

今天,毒素无疑已成为健康、瘦身和纤体的大敌,将美丽和健康融为一体的观念已成为时尚美容的主流观念。采用各种自然的排毒方法来达到养颜美容之效,已成为时尚女性追逐的目标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